Saturday, December 08, 2007

爱 学友

我中了学友的毒


看到学友开演唱会,就会忍不住一定要去看!


听到人家叫Jacky,也会忍不住尖叫!


那个充满魅力的学友演唱会海报,


绝对是推动我每天闲到爆的生存意志!


因为我就要再次看到他了!


哎~


不要问我为什么


我就喜欢学友 :))




(我也是喜欢bear bear熊的^^)



可能


他真的是歌神


1 comment:

Kennis 可乐诗 said...

dun bother enshu lin, let's contd here:))

lets hv a win-win situation laa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