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9, 2006

Believe it or not

那年﹐爸出殯後﹐家裡擺了一張桌子﹐用來供奉爸的靈位﹐

有一晚﹐家裡停電 ﹐那時我的'烤'試又快到了。。

我坐在客廳﹐和蚊子一起等著電源恢復。。。
等了蠻久﹐睏了。。就想去睡覺。。。

臨睡前﹐點了一支香拜拜爸﹐

“爸﹐考試要到了﹐想讀書﹐可是沒有電噢﹐所以我要去睡覺啦﹐晚安”
然後﹐我就上房去。。。

上了几層樓梯﹐“Kroo~~”﹐魚缸的排水系統開始轉動﹐

咦﹖﹖。。有電了。。。

是爸在保祐我﹖ 還是真的這麼巧﹖

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far far away said...

i heard this before i heard this before!!At first i feel kinda freaky, but then i think again, mayb is ur dad blessing...say hi to your dad to me, intro me to him...